悲观的Viola

这里阿橙!不要在意地来勾搭我吧!目前蹲了超级多坑,初心盾铁贱虫(RR贱x荷兰虫)。是颗超级墙头草。偶尔用烂笔头产点小粮。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贱虫】(RR贱X荷兰虫)For You(2)

注意:文笔渣 OOC有 微小荷兰倒追


另外貌似是中长篇...还是中篇什么的(蛤蛤蛤....)甜文无误

完全就是傻白甜啊蛤蛤蛤...(掩面)

正文

——————————


“喂?嘿,Dopinder,是我,我需要计程车。”Wade的声音有些发抖。这条该死的路上一辆车都没有。真够见鬼的。这个小不拉几的电子产品是他唯一的希望了。


“OK,OK,你听上去不太好,我的朋友。我现在在一个挺偏僻的地方,你可能得等会。你知道,有些客人奇怪得很,希望往一些怪地方跑。”印度司机说道。


Wade没管那些,他试着描述了一下周围的景物——只有空了的房子和一些矮灌木。他被绝望压得喘不过气。(谁能想到Deadpool也会有这一天呢)

“Um...朋友,事实上,我看见了一个…穿着红衣服的人,他背上还背着另外一个穿紧身衣的家伙。这地方居然还有人。”

“什..?”一抹亮光照亮了道路,“Yes!Yes,yes,yes!那就是我。你真是我的好兄弟!Dopinder.”Wade激动起来,感谢上帝。(他不信教)


黄色的计程车停在面前,Wade拉开车门把Peter放进去后也跟着跳上车。

“Wow,这可真够巧的…”印度司机回过头,“God,他怎么了?”

“很抱歉弄脏了你的车,老兄。但,马上到最近的医院!马上!”

“好,好的。”

 

Wade找到了一件棉衬衫,他毫不犹豫把它撕成条状然后卷起来压在那些还在渗血的伤口上。

 

“你会没事的babyboy,跟我一起。”Wade的手抖的厉害,他得承认他在害怕。Wade讨厌感到无能为力,这一点也不“Deadpool”。Deadpool从来不怕死。

 


Peter呢?Peter没有力气说话了,他只能用一点气音呢喃着Wade的名字。他真想睡会,但一直有一个声音让他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好吧,也许他还能坚持一会,可那是最后一会了。

 

Wade拨开Peter垂在额前的褐色头发,它们因为汗水粘结在一起。“我在这呢,快到医院了,别睡过去好吗。”

他之前发过誓Peter有着他见过最美好的嘴唇。可现在,它们却苍白得吓人。


—————— 


Wade不明白Peter为什么总能找到自己,然后在自己干掉那些人之前一边阻止自己一边把那些坏蛋网成一堆。

更奇怪的是自己每一次都没有把那个还透着牛奶气味的臭小子切成块。这太不对劲了。


他们甚至开始合作起来。Wade负责找坏蛋(他的任务目标),而Peter负责(和Wade一起)搞定坏蛋再阻止Wade杀了他们。

因为这样Wade杀的人越来越少了,这当然对他的佣兵生涯多少有些影响,但Wade已经不那么在乎这个了。他更喜欢看Peter在他准备砍掉某个人的四肢或别的什么的时候,慌张地惊呼并阻止他的样子。


日子总是过得很快,Wade开始危险地意识到某些东西正在发生改变。

 

蜘蛛男孩打开了窗户…不是男孩?好吧,um…Spiderman打开窗户跳了出去,轻快地在高楼大厦之间穿梭,他为即将与Wade见面而感到难以压抑的兴奋。

“Karen,我想…我也许喜欢…um…也许喜欢他。你怎么看?”Peter蹲在一个巨大的广告牌顶上。他们约好在这见面。

“从您各类激素的分泌情况、神经的兴奋程度以及心跳速率来分析,我赞成您的观点。需要我把这些数据记录下来以备日后对比吗?”

“噢,不,不用了Karen。”Peter的脸红热起来,“我就是问问。”


“spiiiiiiiiidy!!”Deadpool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没等Peter回头他已经跳上了告牌站在Peter边上了。

“hi,Wade.”Peter笑着,“我们今晚去哪。”

 

 

 简直就像一次约会。

 


这个想法差点炸坏Peter的脑子。Peter感谢面罩,不然他现在如同煮熟螃蟹般红透的脸颊,就要尽数被Wade收进眼底了。


“很遗憾,Spidy,今晚没有任务所以我们哪儿都去不了。”Wade坐下来,摇晃着腿。

“噢......好吧。”


话题被终结了,他们俩谁都没说话,只是看着眼前闪光的河穿流在城市中间。缓慢,有点刺眼。

“也许…”Peter试图打破沉默,“我们可以就坐在这聊聊天什么的。”他也坐了下来,绞弄着手指。


“好吧可以,哥最喜欢玩你问我答了,你不介意的话我先问。”Wade用指尖拍了拍下巴,“Question 1,你为什么做这个,我是指,千方百计地阻止我完成我的任务。”

“因为我是超级英雄,嗯…四分之三个超级英雄。”

“Wow,那你是复仇者吗?”

“嘿!换我了。”Peter打断他,“那你呢?,为什么做这些?你可以当个超级英雄的。”

“因为我想。哥从——来都不是英雄。但我很‘超级’。”


“但你不能就这样杀人,我是说,他们确实特别坏,但他们必须要通过那些规定好的程序才能被..杀掉…”说这个词的时候Peter小小地停顿了一下,就像这是什么“禁词”一样让他难以说出口,“虽然操作这些程序的人也可能是坏蛋。”


“Blah blah,blah blah。”Wade翻了个白眼,“哥是雇佣兵!最棒的雇佣兵。雇佣兵从来不在乎这些事!”

“那你可以当第一个的。”

“所以托你的福哥现在没法杀人!”Wade看上去气鼓鼓的。

“噢,谢..谢谢。”Peter把头垂下去看着自己的脚尖。他莫名有些高兴。

 

问答游戏继续进行着,好在他们都很健谈(你明白的,就是话唠),对长时间谈话非常在行。


“Wade,”一阵短暂的沉默之后Peter放柔了嗓音呼唤着Wade,“我,我想看看你。作为交换我会让你看我。Em...只是你得保证你会保密。”


在Wade还没来得及阻止他之前,Peter已经自顾自地扯下了自己的面罩,微长的深褐色头发因为面罩的原因正四处乱翘着。每根发丝的颜色就像曾经被巧克力液反复淋润过一样。

Peter有点忐忑,他还是半低着头,眼睛从睫毛下面观察Wade的反应。


“换你了。”Peter提醒,但Wade一点动静都没有。

“……你不会希望看见哥的脸的。”Wade好半天才开口,“你也许听说过哥长得就像一颗鳄梨,或者一颗有牙齿的蛋蛋。”

“公平公正,Wade,我们说好的(没有说好),我不会真的在乎你长什么样,噢不,我的意思是,不管你长什么样我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态度。”Peter坚持,但Wade还是没有任何表示。


所以Peter决定自己动手。他想最坏的情况也不过是自己被Wade打下去,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Peter伸出了手。

Wade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在Peter那双棕色的小狗眼睛里迷失了,他仅在Peter摸上自己面罩后边的时候下意识地后退了一下。他没有阻止Peter。

第二次,Wade告诉自己一定会后悔的。


Peter小心地拉下头罩,那张布满疤痕的脸完整地暴露在他眼前。

 

Peter看上去有些呆滞。Wade的心沉下去了。

“Babyboy,把面罩还给哥,你该回去睡觉了。”Wade有点艰难地开口,打算夺过面罩。

“什..我不是…um,我只是有点惊讶。这…有些酷,说实话。”Peter笑起来,他的眼睛亮闪闪的。Wade很确定没在里面看见厌恶什么的。


Peter一只手攥着Wade的面罩,另一只手伸到了Wade脸颊边上,指尖差一点就要碰上去了。

“我可以吗?”他问

“请便。”

 

Peter用指尖描摹着Wade的五官,这触感有点奇妙。他想Wade还没变成这样之前一定非常英俊。

“我得到这个,换来一具不死的身体。人总是不能十全十美。”Wade解释道。

“我...很抱歉,Wade。这一定很艰难。”Peter的笑容消失下去,他的手掌熨帖着Wade的脸颊。

 

 

他看着Wade的眼睛,Wade也看着他的。

时间好像被数漏了两三秒,一切都那么静,所以那件事发生的时候看起来只有一瞬间。

 

Peter倾身把唇瓣贴了上去,就轻轻地贴在那儿。他闭了眼,于是Wade看清了他长而翘的睫毛,它们微微颤动着。Wade的脑子如同白矮星一样爆炸了。

 

Wade回过神的时候Peter已经拉着蛛丝飞远了,留下Wade和他的面罩。

Wade带好面罩,在那坐了好一会,然后像石化了一样直挺挺地从广告牌边缘跌落,他压断了好几根树枝,最后四仰八叉的掉在地上。

“Aw…”

 

这不是梦。Wade如是想着。

 

 

“得了吧Wade,你难道不是那种一有目标就会去追求的人吗?就像只蜜蜂。”Al坐在沙发上对Wade进行无情的讽刺。

“不——!Al!我跟你说过那是曾经!”

“shi t,Wade,你快把我弄聋了!要真是这样我会用这根导盲杖敲碎你的脑袋。”AI用力把导盲杖在地上点了两下。

“Al,你不明白,他是全美最最可爱的男孩!他值得最好的。”Wade还是没有把声音放低。

“那你就去当他最好的那个。”

“但——天,Al,你要是没有瞎掉….”“我绝对不会当你的室友。”

Wade挥了一下手臂,更多的水从浴缸里飞溅出来,“对!没错!而且他看上去那么的,那个词怎么说——稚嫩!你觉得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不知道他多大。”Al咂咂嘴。“但能跟你一起在纽约上空飞来飞去,我相信他还是会思考的。”

 

 

现实是,他们谁都没再提起那个吻,但他们谁都明白他们之间的关系跟以前有所不同——往积极的方向变化。

他们毫无疑问地更加亲密了。

这让Peter有些开心,对Wade来说也一样。他们小心翼翼地在那条边界上维持着,谁都没试着越界,只是在这上方建立起了某种联系。但这种现状不会持续太久,这条界线迟早会被跨越。

 


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


TBC.


Dopinder就是那个很可爱的印度司机hhhh


谢谢阅读辣!感谢您忍受着如此渣的文笔坚持到这里!

求评论!!!

评论(31)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