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的Viola

这里阿橙!不要在意地来勾搭我吧!目前蹲了超级多坑,初心盾铁贱虫(RR贱x荷兰虫)。是颗超级墙头草。偶尔用烂笔头产点小粮。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贱虫】(RR贱X荷兰虫)For You(3)

注意:文笔渣 OOC有 微小荷兰倒追

另外貌似是中长篇...还是中篇什么的(蛤蛤蛤....)甜文无误

前篇:  (1)    (2)

必须一提的是...因为阿橙没有看过返校季,所以并不了解小荷兰战服里的AI叫什么名字,预告片里也完全没有提到——或者提到了我也没有注意,然后就一直以为是Friday。直到有太太告诉我AI的名字叫Karen才知道自己原来搞错这么久……

前两篇已经重新改过了。

真的非常抱歉!!

正文

——————————

“Karen,把追踪器打开。”Peter有点担心,他已经在这等了有一段时间了。Wade是那种会迟到的人,但,不会这么久。

 

Peter事实上并不怎么常用追踪器——总得给别人留点私人空间。而且Peter在用追踪器的时候总有点罪恶感。但现在是特殊情况。

Peter跟着信号在楼房间飞梭,在路上顺便解决了一个抢劫犯。把挎包还给那位女士,他又回到天上去了。

信号点一直没有移动过,Peter能感到不安在蚕食他的大脑。也许——也许Wade只是发现了那个小巧的追踪器并把它丢掉了。他这么想着,手却担心得发软。

 

 

 

 

血几乎溅满了整面墙壁和地板,一个大块头倒在地上。他身上插着一把武士刀,Wade的武士刀。一把电锯还在一旁嗡嗡地喷着气。Peter几乎要尖叫出来,他被吓坏了,浓厚的血腥味让他喘不上气。

接着他发现了Wade,他瘫靠在墙上,没了左小臂和右边的半条腿,脑袋无力地外在一边。

Wade可能已经死亡的认知让Peter一阵眩晕,他的心脏直直地下坠到了肚子里。

“Wade!”他跑上前去。就在即将碰到Wade的时候Peter被另一把武士刀抵住了脖子。

 

“Spidy?”Wade惊讶极了,“哥差点杀了你!”

Peter扯下面罩,他需要呼吸。虽然这身制服一点都不影响他摄入空气,但Peter还是这么做了。

“Wade...”他又叫唤了一声,但这次带着浓浓的哭腔,“天...我该怎么做,你还在流血...”Peter哽了一下,吸吸鼻子,眼泪翻涌出来。他漂亮的鼻尖又变得红通通的了。Peter的胸腔好像被撕来扯去一样难受得几乎让他窒息。

 

 

 

Wade本来应该先安抚一下Peter。

 

 

 

 

他没那么做。

 

 

 

“Em...你得帮我把断肢找回来,不然他们就接不回来了。”Wade(假装)严肃地指出,“你知道,这个步骤是必须的。”

 

Peter点点头,用手背蹭去眼泪,开始四下寻找着。

 

他在不远处找到了Wade的手臂,他毫不顾忌地捡起来抱在怀里,并开始找Wade的小腿。

 

 

 

 

 

眼泪源源不断地从腺体里分泌出来,这让Peter的视线模糊得厉害。他刚抹去,这些液体又迅速填满了他的眼眶。

 

Peter什么都看不清,他能感到时间流逝得很快(其实没有,他真的太紧张了),一股巨大的压力无情地压迫着他可怜的小脑袋,而他毫无办法。

于是Peter就那么大哭了出来,他抱着Wade的手臂哭得委屈极了。

“Wa...Wade,我——我找不到你的...(吸鼻子)你的腿了...嗝。”Peter抽抽噎噎的,就好像被自己的气息咽住了喉咙。

 

这个反应在Wade的意料之外,“嘿,baby boy,哥开玩笑的,他们会自己长出来。......哥死不了,记得吗?.....别哭宝贝。”

 

“真...真的吗?”Peter回到Wade身边,他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泪水弄花了他的脸蛋。Peter确认自己真的尽力了。

 

“是真的,哥发誓。”Wade拿过Peter手里的手臂丢到一边(是的,Peter还抱着那只断肢)。

他朝Peter伸出手,考虑到那些黏糊的血液,他并没有碰到Peter,但Peter自己把脸贴了上去,轻轻地蹭着。

 

“哥的手上可都是血呢。”Wade提醒。Peter小幅度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在乎这些。接着Peter顺着Wade的手臂倾身滑进了Wade的怀抱,靠在他肩头无声地打着嗝。

 

Wade拦着Peter的腰肢,用鼻尖摩挲着Peter的耳畔,Peter美好的味道刺激着Wade的嗅觉。“There,there.”他安慰道。然后Wade的肩膀被“狠狠”锤了一下。

“你吓坏我了。”Peter哑着嗓子控诉他,声音湿糊得异常。

 

 

 

最后Peter把Wade背回了家里,Wade的家。在此之前他从大块头身上扒下了一些布块,包裹住Wade的断肢处,并替他收好了武士刀。

 

Wade指挥Peter找到自己的家。Peter其实知道那个小地方在哪——多亏了追踪器,但他没有说出来。

 

Peter推开那扇老旧的门,地下室腐朽的霉味弥漫出来。这里比他想象中更加脏乱。

 

 

 

Peter把Wade放在床上,帮他脱下面罩。没有谁规定超级英雄一定得带面罩,但面罩对Wade来说看起来那么必要(按他自己的话说)。而且Wade也并非超级英雄,他是个强到不行的雇佣兵,Peter承认这一点。

 

 

Peter并未对Wade的脸多做表示,只是用一根手指戳了戳Wade的脸颊。

 

 

Wade的伤口已经不再渗血了,Peter解下布块丢在一旁。直视这些可怕的截面需要一点勇气,Peter尽量不去注意它们。

 

 

“很疼吗?”Peter蹲在床边问躺在床上的雇佣兵。他把头枕在床沿。

 “非——常疼,我想我得让Spiderm    an亲一口才能止痛。”Wade做出很扭曲的表情让自己看上去真的很疼。

 于是Peter支起上半身凑上去亲了一下,一点都没犹豫。

“好点了吗?”他笑着问。

 

房间里没有开灯,Peter眨了一下眼睛。Wade认为刚刚从那眼睛里面掉出了星星。

你们没看见吗?哥发誓绝对有!

 

“嗯...好吧,好多了。”Wade舔舔嘴唇“Spiderman一直都这么乐于助人吗?包括给受伤的人献上自己的吻?”

 

“我想不是,”Peter作出思考的样子,“他的吻只给过一个雇佣兵。他叫什么来着?对,Deadpool。Spiderman得跟着他,防止他一不小心杀了某个可怜的家伙。”。

 

 

“噢,你是个坏孩子!Spidy!”wade小声叫出来。他不想让AI用导盲杖敲碎他的头,AI警告过他。

 

Peter笑起来,笑声让他周围的空气好像有了生命一样。他用牙齿咬住下唇免得自己笑的太大声。

嗯....这才是他的baby boy适合的表情,Wade想。等等,他刚刚是不是在想“他的”?

 

“Wade,早点休息,我明天再来。May婶要是早上发现我不在家会抓狂的。”Peter笑够了,盘着腿坐在地上。

“明天他们就长出来了对吗?”他问。

 

 

“我想应该是。”wade回答。

 

 

 “那太好了。希望不会太疼。”Peter的表情低落了一会,“再见。”他挤出一个笑容给wade。这个弧度看上去那么勉强,跟刚刚相比这称得上难看了。

 

 

 

 

然后一个吻落在wade的额上。

 

 

 

“再见。”

 

 

 

 

 

 

Peter悄声离开了。

 

————————

 

 

 

Wade按了一下Peter胸口上的蜘蛛图案,带血制服轻松地从Peter身上滑落。感谢stark科技让这变得很容易。Peter下身仅穿着一件四角裤,但Wade顾不上这么多,等车停下他几乎是立刻抱着Peter冲进医院大门。

 

“Doctor!”Wade喊,“有人受伤了!”

职业素质让大厅里的医生护士只为突然出现的红色紧身衣男人惊讶了一秒,就开始替他怀里那个几乎染满鲜血的男孩进行急救。

 

Peter被推进了急救室。Wade被挡在门外,他只能看着那个身影消失在急救室的门后。

 

 

 

 

Wade的脑子在短时间内乱糟得只剩下一团浆糊。

 

 

 

有护士拿着写着什么的表格让他签名。

 

 

 

也许——Wade想,他要失去他的世界了。他好像回到了自己刚逃出Francis的实验基地的那段时间。

 

 

他活下来了,但他一团糟。

 

 

 

Wade只想到复仇,让那个该死的家伙把自己的伤疤去掉再顺手搞死他。

 

 

 

Wade只做到一部分,他杀了Francis,却没要回自己的长相。接下来的时间他活的这么糟糕,也许这已经称不上“活着”了。他接了很多单子,都不是为了钱——也许杀掉某个家伙能够让他觉得自己还活着,但到底为了什么Wade自己也说不清。

 

 

 

直到——直到Peter出现——直到现在

 

 

 

命运总他妈 的爱跟他开玩笑。

肿瘤。变种人。死去。复活。雇佣兵。

 

 

 

Peter。

 

 

 

 

 

 

而他根本没法做出什么选择。






TBC.

————————

我一直很心疼Wade。漫画也好电影也好。得到了不死之躯的同时又失去了很多东西。

谢谢阅读辣!感谢您忍受着如此渣的文笔坚持到这里!

求评论!!!




评论(29)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