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的Viola

这里阿橙!不要在意地来勾搭我吧!目前蹲了超级多坑,初心盾铁贱虫(RR贱x荷兰虫)。是颗超级墙头草。偶尔用烂笔头产点小粮。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贱虫】(RR贱X荷兰虫)For You(4)

注意:文笔渣 OOC、BUG双管齐下 微小荷兰倒追

另外貌似是中长篇...还是中篇什么的(蛤蛤蛤....)甜文无误

前篇: (1)  (2)  (3)

阿橙在这里想给大家道个歉,昨天码字的时候突然就卡主了,虽然已经知道该写什么但是一直不知道应该怎么连接才好。不然应该昨天就能更新了。然后今天看自己写的文真的是一团糟,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这章全糖,下章完结。

(另外小荷兰受伤真的很狗血,因为我原来只是想写傻白甜)

正文

————————————

恢复那些断肢似乎消耗掉Wade太多体力了。

 

 

Wade做了一个梦,也许不太像梦,他梦见了Peter…的声音。那个蜘蛛男孩在跟Al打招呼,Al的话有些尖锐,但这一点都没影响男孩的心情。

你就是太喜欢他了,你这个混蛋。Wade对自己说,你又梦见他了。

 

 

Wade的意识在断续的声音中浮浮沉沉,而最终一切都归于平静。

 

 

 

 

 

刺眼的阳光总算让Wade睁开眼睛了。体力消耗过头让打开眼皮都成为一件难事。值得高兴地是他做到了。Wade,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那个!他称赞自己。

 

 

更值得高兴地是Wade能感受到自己的左臂和小腿了。天知道失去他们就好像没了兄弟一样让他不自在。于是他稍微坐起来打算检查一下自己新长出来的“兄弟”。

 

 

 

 

 

 

一下子进入视线的是一些褐色并且柔软的头发。然后是那张脸。噢,这个眼睛,这个鼻子,这个嘴巴。

“Fuck…”Wade小声嘟囔了一声,用右手抹了把脸。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Peter依旧枕在自己的床沿。他睡着了。Peter柔和的脸部线条让Wade的心一下子变得柔软起来。

 

Wade一开始有些惊讶,他甚至怀疑自己在做梦。但他很快想到昨晚Peter的话。他在心里祈祷Peter来的时候自己的手脚已经完整了。Wade不希望吓到Peter,他的意思是,自己的长相已经够吓人了,他不想让自己给Peter留下更坏的印象。

 

阳光让Wade能够看清Peter脸上的绒毛。它们让Peter看起来像在发光。Wade的嘴角在他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翘了起来,而他的新长出来的手也不受控制地轻轻蹭过Peter的脸颊。

 

 

 

 

 

 

Peter睁眼的时候看到的是Wade那双浸满爱意的双眼。

 

 

这让他们两个人都一顿。

 

 

 

 

“对不起我吵醒你了?”一样的台词。

 

 

 

 

 

 

 

 

蠢透了。

 

 



两个人在一段时间里都没说话。而率先打破沉默的总是Peter。

 

 

“我来的时候你还没醒,所以我想让你睡多睡一下。但我不小心睡着了…..”Peter有点不好意思地抓了一下头发,“真高兴你没事。”说实话在推开Wade房间的门时候他有点害怕,如果——如果Wade的手脚还没长好怎么办。Peter有种不小心入侵别人隐私的感觉。庆幸的是他在推开房门的时候床上躺的是那个完整地Wade。这让Peter悬吊的心总算放下了。

 

 

Wade有点尴尬得放下手,“嘿,别小瞧哥。哥可是Deadpool。”他假装不满地说。

 

这话Peter沉默了好一会,他抿住嘴唇又放开。

“但你昨晚太让我担心了,你,你被截肢了……我不知道…换成正常人在那时就活不下去了,”Peter说着,声音又有点哽咽起来,“真高兴你没事Wade,真高兴他们长回来了。”

 

 

他又开始掉眼泪了。Peter坐在地上,泪水溶进了他的裤子里。Wade这才注意到Peter今天是穿便服来找他的。而现在,他的男孩又为了他而难过。

 

 

“但你也看见了baby boy,我没事,我完完整整地在这呢。”Wade试着安慰Peter,他重新朝Peter伸出手,替他抹掉了那些泪水。那些液体凉冰冰的。

 

 

“很抱歉,”Peter抽了抽鼻子,“我平时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天,我只是太高兴了。”他用肩头蹭掉了眼泪,然后撑着自己站起来,接着坐在了床上。

 

 

他抱住了Wade,把脑袋埋在Wade的胸口确认里面的心脏是否还在跳动。规律而有力的声音让Peter感到一种不可言喻的满足。Wade有些小心翼翼地把手臂覆在Peter的背上。

 

 

这种相互依靠的感觉是美好的,这让两个人都希望这个时刻能无限延长。

 

 

“Wade。”

“嗯哼?”

 

 

Peter重新坐好,手放在了膝盖上,不安地绞动着。他注意到Wade的手还在自己的腰间。“Wade,我昨晚走的时候想了很多。”他开口。

 

 

“我想…我只是想..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你应该知道了,我喜欢你。所以...也许,也许每天晚上我们能一开始就一起走,你可以来找我,噢噢噢,或者我去找你。这样我们就可以照顾对方了。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Wade,也许你喜欢的不是我这样的。噢上帝我再说什么…”

“Wade,我只是想说….”

 

 

“Peter,”Wade打断他,“我想,我们应该在一起。”Wade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颤抖,但他失败了。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也许他应该拒绝Peter。他之前说过,Peter值得最好的,而明显他一点都不好。可他永远没法拒绝他。

 

Peter呆愣了很久,但紧接着一个足以点亮世界的笑容在他脸上绽开,他的两颊的肉可爱地鼓起来,微微泛红。“噢,Wade,我真想吻你。”

 

 

“按剧情来说应该这样,但我必须去刷个牙。”Wade说。他的心被填满了,这是一种他曾经从未有过的感觉。Wade能感到有什么东西回来了(不是他的手臂和腿),他曾经丢失的东西。

 

 

 

 

 

 

Peter在Wade准备起身的时候第二次抱住了他。“我会保护好你的,Wade。”他说,“为了你。”

“所以为了我你也得保护好自己好吗。”

 

 

 

 

 

“为了你。”

 

 

 

 

 

 

 

 

 

他们在一起了。没什么好惊讶的。这似乎是一件从一开始就在意料之内的事。他们拥抱,他们接吻。和普通情侣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他们会一起打击纽约市的坏蛋。然后坐在某栋高楼的顶端聊天,Wade总有办法把Peter逗得咯咯笑。Wade永远记得那个,Peter脱下面罩坐在边缘的地方,夜晚的风把他的头发撩得四处飞散,城市的灯光打在他脸上,Wade几乎能记住Peter脸上所有细节。

 

 

“Wade!别再老盯着我的脸了。”Peter说实话害羞极了,他伸手去遮住wade的眼睛。

“不,Spiderman,你是全美最最可爱的男孩。你值得这个。”Wade拉下Peter的手,然后用自己的额头抵住Peter的,他们的距离一下子缩短到了0。

“不,我才不可爱!”Peter反驳,Wade的话让他的脑子热热的。这次没有面罩替他遮挡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颊了。

你知道吗deadpool,你应该把这个男孩狠狠地上一次!——Wade罪恶地想着。

 

 

“为什么你的表情一下变得这么恶心!”Peter去捏他的脸颊,“还有我们说好了只有我们两个时候你应该取下你的面罩!”

 

 

 

 

 

 

 

 

 

 

“为什么你的表情看起来这么恶心。”Weasel给Wade倒了一杯鸡尾酒,然后靠在吧台上。

“你这样说话不会太伤人吗。”Wade将小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不,我只是陈述事实。你看起来像….恋爱了。但是,嗤,没有谁会对你的牛油果脸蛋感兴趣的,除非他是个瞎子。”

“有时候我真想把你的脑袋拧下来Weasel,不过看在你因为我赔了这么多钱的份上我打算饶了你。”Wade把手交叉在一起,“不过你说对了。”

“What?!你在开玩笑吗Wade。”

Wade只是耸耸肩。

 

 

 

 

“所以,一个男孩?”

“全美最最可爱。”Wade帮他补充。

“Ew…我已经开始心疼那个男孩了。你确定这么做好吗?”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不想拖累他。我就应该拒绝他。”Wade嘟囔了一句脏话。

“你喜欢…噢,新面孔。”Weasel眯着眼睛往Sister Margaret’s 的门口看过去。

 

 

 

 

“请问,Wade在这吗?”Peter小心地问。

“是的,他在那。”那人往吧台的方向扬了扬下巴,“小家伙来这干嘛?”

“噢,就是,找人。”peter退后了一步,因为那人正把他往墙角逼,“我不是小家伙。”

“来找点乐子吗。”那人笑着。

 

 

 

就在Peter考虑要不要一拳打翻他的时候,一个穿着连帽衫的人已经狠狠地揍了他一拳,那人就直接倒在地上了。

“规矩一:不要欺负新人。”(不,这里才没有这种规矩)

 

 

 

Weasel就看着Wade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过去狠揍了那个把男孩堵在墙角的男人,然后拉着男孩回到吧台。

“Wow,Wade我从来没有看过你用这种速度走路。”

“我叫Peter,很高兴认识你。”Wade没有接话,倒是Peter主动与Weasel打招呼,“你是他朋友吗?”

“算是,很高兴认识你。来点鸡尾酒吗。”

“不,Weasel,他还没成年。”

“真不敢相信你居然下得了手。”

 

 

“现在来说正事,你怎么在这baby boy。”Wade有点慌张,要知道,这里可不是像复仇者大厦一样的地方,这里只是一群凶狠地雇佣兵的…聚集地。

“我去了你的房子Wade,你不在那,Al跟我说你应该在这,所以我来了。”Peter不安地笑了一下,“希望没打扰到你?”

“噢不,怎么会。只是,希望这里没吓到你。”Wade颇为认真地说道。

 

 

Peter咯咯笑起来,然后凑在Wade耳边说到:“但我是Spiderman。我该把你们一锅端了吗?”

Wade也笑起来,他侧过头用鼻尖磨蹭着Peter的耳畔,“这不好sweetheart,他们现在什么都没做。”

“Ew…就,开个房好吗。”Weasel替Peter倒了杯果汁,表情有点扭曲。

Peter一下子弹开了,他几乎忘了这还有个人。“对,对不起。”红晕已经爬上了他的脸颊。

Weasel耸耸肩。

 

 

 

 

 

 

Peter很快跟Weasel打成一片,这让Wade真的很想现在就撕烂自己兄弟的脸。但他忍住了。

“希望Wade没惹上什么麻烦。”Peter说。

“他就是个麻烦。”Weasel笑着说。

“不,他才不是。”Peter作出思考的样子,“他只是有点,有点…”

“承认吧他就是。”

“不,他不是。”Peter坚持,“从现在开始我会保护好他的。”

“Wow,Wade你听见了吗?”Weasel大笑起来。

“恩,没错,这个男孩会保护好我的,现在,我们该走了。”Wade对Weasel比了一下中指。

 

 

 

 

 

他们后来接吻了,当时下着雨,Peter被Wade紧紧抱着,他不得不踮着脚尖。他们尝到了雨水的味道——就是没什么味道。

“我会保护你的。我知道你死不了但是,那一定很疼。”

“好的好的,我的小骑士。”

 

 

 

Wade想,他不会让Peter真的在保护他。真正被保护的应该是Peter才对。他不会让这个男孩为了他受伤。

 

 

 

 

 

 


可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差错。

 

 

 

 

 

他错得太离谱了。

 

 

 

 

 

 

他低估了那个对手。也许当时根本不应该让Peter跟着。他该哄哄Peter让他回家,或者告诉他今天没有任务了。

 

 

 

 

 

 

——否则此时Peter不会这么苍白地躺在病房里。否则此时Peter正躺在他的臂弯里说着些俏皮话。

 

 

 

Wade已经无法再思考些什么了。

 

 

 

 

 

 

 

 

 


“Wade Wilson?”

“是的。”

TBC.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只活在对话里的Tony)

求评论!!!!!

评论(38)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