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的Viola

这里阿橙!不要在意地来勾搭我吧!目前蹲了超级多坑,初心盾铁贱虫(RR贱x荷兰虫)。是颗超级墙头草。偶尔用烂笔头产点小粮。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贱虫】(RR贱X荷兰虫)For You(5)【完结】

注意:文笔渣 OOC、BUG双管齐下 微小荷兰倒追

甜文无误   更完之后才觉得:这明明就是短片嘛!全文大概也才1W字左右。历时这么久总算更新完毕了。心里莫名感慨。

前篇: (1)  (2)  (3)  (4)

下面正文

————————————

“Wade,你真的不考虑加入复仇者吗?你有那个能力,我相信Mr. Stark会允许的。说实话你比我厉害多了。”Peter用发射器射出最后一根蛛丝,他好织了一张大网。当他躺倒在上面的时候蛛丝给力地弹动了几下,就像一张吊床。

“那位Mr. Stark不会喜欢我这种雇佣兵的。我从来都没想过当一个超级英雄。而且当一个雇佣兵没什么不好,还能养活我自己。”Wade正在磨他的刀,这两把刀锋利得能轻松切下别人的手臂或者挡开子弹。

“但是Wade,你现在就跟超级英雄差不多了。就去试试怎么样?你还可以住在复仇者大厦里呢。”Peter在那张网上面翻了个身,把头枕在手臂上看着Wade。“就当是为了我。”他补充。

“Hey!你又犯规baby boy!”Wade抬起头,“Wow,你这是在我家织了一张网?”

“嗯哼,没错,你的床有点小,我担心装不下我们两个。”Peter咯咯笑起来,“这个蛛丝很结实。”说着Peter又试着让这张网弹动了一下。“你不觉得这有点像上下床了吗。”

“是的是的。”Wade把刀插回刀鞘,摆在一边,然后踱步到床边。那张网的高度刚好够他吻到Peter,所以他吻了。

他能感觉到Peter每次接吻都像第一次一样害羞,有点小心并且害羞。但日益增长的接吻技巧暗示着他算半个老手了。

自己毋庸置疑地爱着Peter,Wade想。

 

 

 

结束了那个吻,Peter把脸埋回手臂里,Wade发现他的耳尖泛着点红色。

过了一会会,Peter偏转了一下头部,只露出他的眼睛,小心翼翼地问:“你还没回答我呢,Wade。”——Wade对这个从来就没有抵抗力。

“好吧好吧,就当是为了你,我会考虑的。”Wade说,他又吻了一下男孩的发顶。

Peter笑起来,他把眼睛笑成了一个温柔的弧度,“噢,谢谢你Wade。”

 

 

 

“你真的不考虑跟我睡一张床?”

“好吧,就当是为了你,我会考虑的。”Peter模仿着Wade的语气。

“小混蛋。”Wade笑骂道。

 

 

 

当然在入夜的时候Peter还是爬上了Wade的床。他钻进被子里,Wade自觉地给他让出一个位子。

“晚安。”

 

 

 

 

 

 

 

 

 

Peter放假了,这让他有更多时间跟Wade在一起。

只是那天出了点问题。

 

 

Peter觉得自己被浓浓地黑暗包围,他能感到自己在不停下坠,什么都看不见。

发生了什么事呢?Peter想,断续的记忆让他有点头疼。


那天,那天。噢,他们要去处理一个麻烦到不行的任务。Wade警告过他这太危险了,但他还是坚持要跟着去。

他俩大概都太低估了那个对手。


他们赶到的时候那家伙已经杀了不少人了。那东西丑陋得令人发指。脸已经糊得看不出任何五官。勉强能称作嘴的地方布满尖牙,指甲又长又尖,而他的腿弯成了走兽的形状。身形则比正常人大了两倍。

这大概是哪个失败的改造人,失去控制,逃脱出来。

 

 

“看见这家伙让哥觉得自己好太多了。”Wade说。

“你本来就很好,Wade,别贬低自己。”

 

 

 

那怪物尖利地嚎叫了一声,从他身后居然又跳出另外两只。他们大致相同,除了些许的差别之外都一样丑陋。

“Holy shit.”Wade忍不住骂出声来。

这是一场恶战。他们甚至有点招架不住,没有一会两个人身上都受了些许伤,但好在已经打倒了一只。来不及确定死活,两人又重新投入新一轮的攻击。

Wade注意到Peter有点吃力了,再不速战速决Peter可能坚持不下去。

 

 

 

 

 

而意外就是在这时候发生的。

 

 

 

 

最开始倒下的家伙又重新站起来。他晃了晃脑袋,把注意力集中在Wade身上,然后俯身蓄力,用最快的速度冲了过来。

Peter几乎没有思考,身体已经发生了动作。Peter挡在Wade面前,甚至来不及射出蛛丝,那怪物已经挥动手臂打了下来。指甲划破Peter的制服,他被击飞了。

 

 

 

有那一瞬间Peter在想自己这么做的原因,他知道这些伤也许对Wade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并且自己这么做也许根本就是多此一举。可是,可是他就是没法看着这样的事情发生,看着Wade被击穿,可是又好像没什么事一样继续战斗。Peter知道那会疼,会非常疼。

 

他曾经告诉过Wade不要因为自己可以再生就不再珍惜自己的身体,同时他也表示Wade对自己来说非常非常重要。他想要让Wade明白自己是被重视的,他不想再让Wade活的那么没心没肺了。

我知道自己爱他,Peter意识模糊地想着。

 

 

 

 

 

一切都像慢动作一样,Wade回头的时候正好从眼角看见Peter被击飞的身体,有些许血液飞溅到了他的面罩上。

 

 

Peter的身躯在空中划过一道弧度,最后重重地摔在地上,一动不动。

Wade在那一刻就开始陷入某种混乱。“Peter!”他叫了一声。

 

 

 

 

 

但没得到任何回应。

 

 

 

 

 

 

Wade觉得心脏里好像有什么被抽离了。

 

 

 

 

 

 

他最后杀得一片狼藉,那些东西无一不死状惨烈。男孩应该不会阻止他这么做,毕竟这些东西甚至不算人了。

 

 

 

 

Wade赶到Peter身边的时候,谢天谢地,他还有一点意识。Peter能胡乱地回答他一些问题。Wade哄着Peter,让他别睡过去。

他把Peter背起来,试着用最快的速度往大路上赶。他得拦一辆车——或抢,这不重要——他必须尽快赶到医院。

 

 

Peter模糊地说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接吻。他能感受到Wade背部的温度,宽厚温暖得让他安心。

 

 

 

“你知道吗Wade,我那时候觉得你帅呆了。虽然你在杀人,但是我在想大概超级英雄就是像你这样这么酷的吧。”Peter轻轻地笑了一下。

 

 

 

“你亲我的时候,老天,我真是太紧张了。比在广告牌那次还让我紧张。但那真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体验了。”

 

 

 

 

“好多事你也许都不记得了。可我…可我都记着呢。”Peter的声音越来越微弱。

 

 

 

Wade听着,他想告诉Peter这些事他都记得,他记得一切有关Peter的事。而现在他只希望Peter能够坚持下去。

 

 

 

 

 

 

 

 

“我爱你。”

 

 

 

 

 

 

 

 

 

 

 

 

Peter失去了意识,他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他祈祷自己别就这么死过去了,他怎么能只留下Wade一个人呢。

 

 

当Peter睁眼的时候,入眼的天花板陌生得让他一下子分不清自己在哪。Peter猜自己在病房里,只是这病房看起来太过高级了。

 

 

他眨了几下眼睛好让自己适应病房里的光线。Peter注意到旁边的椅子上有人,于是他偏过头去。那人穿着连帽衫,帽子已经戴在了头上并遮住了大半张脸。他正在打盹。

Peter认得这件衣服。他举起手臂,戳了戳那人的脸颊。这个动作他做得有一点吃力。

 

 

Wade几乎是一下子就醒了,他看见了Peter带着笑意的眼睛。他有些呆滞。

 

 

“Hey,Wade,一切都好吗?”Peter的声音沙哑得厉害。下一秒他看见Wade的眼里一下子迸出了光彩。

“噢,Peter。你…天,这是另外一个梦吗?”Wade抓住了Peter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地吻。

“Um,我猜不是?”Peter说,“上帝,Wade,你哭了?”

“哥才没有。”Wade狡辩,但这掩饰不了他眼角的闪光。

“Wow,这超值的。我从来没见过你因为什么事掉眼泪呢。”

“得了小骑士,你知道这是因为我爱你。”

 

 

 

 

 

 

Peter昏迷了五天,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他恢复得很快,这让医生都忍不住吃惊。

“Mr. Stark后来去找你了?”Peter靠在床头,“而你居然想要离开我。”他拔高了声音。

“所以屎大颗先生揍了我一顿把我抓回来了。”这话逗笑了Peter。

“是‘Mr. Stark’。”他纠正Wade。

“对不起Peter,因为发生这样的事之后我不知道跟我在一起对你来说到底好不好。”Wade小小的顿了一下,“可就现在看来,我想我没法离开你。并且那位先生告诉我你也离不开我。”

Peter把身体往前倾,在Wade脸颊上亲了一下,“他说对了。”

“还有一件事。”

“什么?”

“哥被允许加入复仇者了。只是哥先得跟你一起实习。”

 

 

 

 

 

现在,纽约市总是能看见两个红色的身影。哪里有罪犯,他们就会在哪里。市民们知道他们是新复仇者,但从来没有人知道他们俩长什么样。有人猜测他们是朋友,有人猜他们是恋人,他们甚至在网上有了自己的话题。

“所以,我们是恋人又是朋友?”Peter趴在床上刷新着手机。

“才不是,你就是我最最棒的爱人。”Wade蹲下来,与Peter交换了一个吻。“让他们猜去吧。”

 

 

 

 

反正,这不影响他们会继续在一起直到永远。

 

END

全文完结啦!

这是阿橙第一次连载一篇什么东西。在网上发的第一篇文写得是Smides这对北极CP(然而写得非常烂)。这一篇,最开始我是先给一个大宝贝 @吃書小妖 过目的。当时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发出去,毕竟兴趣写文,也担心文笔太烂。当时小妖就鼓励我说反正都是自己开心,就发吧。于是就发了。

发出来之后,发现有这么多人看我觉得已经非常开心了,之前一直是吃粮群众的角色。

谢谢曾经给我留评论的小天使。说真的我超爱看评论,每一条评论都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各位!!

贱虫超棒!!

求评论!!!拜托啦!!!







(有番外)

评论(54)

热度(4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