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的Viola

这里阿橙!不要在意地来勾搭我吧!目前蹲了超级多坑,初心盾铁贱虫(RR贱x荷兰虫)。是颗超级墙头草。偶尔用烂笔头产点小粮。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贱虫】(RR贱x荷兰虫) 我想我需要你–一发完

注意:OOC BUG双管齐下  
私设:贱贱未毁容

阿橙觉得对不起各位,因为懒癌问题一直没有更新,肉也卡住还没写完。

这一篇本来是送给 @吃書小妖 的,我记忆中太太们的文有跟这一篇有些地方点点像,就一直没敢贴出来。(害怕真的撞梗啊之类的)

BTW如果各位觉得这一篇真的涉嫌抄袭什么的一定私信告诉我啊!!!我马上删了!!!

现在还没跟小妖宝贝商量过就放出来了,也请小妖原谅!!!

下面是正文

——————————————————


Peter恋爱了。

可这是一段可笑又可悲的暗恋。他明白的,这不会有什么结果。而且他喜欢的那个人,好得该死。好吧也许别人看来不是,但在他心里那是最棒最好的雇佣兵。他总是去缠着他,然后那个雇佣兵总是看起来不耐烦似的赶他走。

Peter觉得即使对方不会喜欢上自己,就这样能跟他以Spiderman的身份有些交集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噢Peter,我还以为你喜欢的是那个高三学姐。”阿尼惊讶地说。
“嘿!那不是!我只是有点仰慕她而已。”Peter红着脸反驳。
“好的好的。”阿尼一边说,一边做着我都明白的表情,“所以按照你的说法,我觉得那个人根本不喜欢你,Peter。”

而且你毫无希望。她每次都不耐烦,说明她根本不想让你去找她你明白吗Peter。而且看起来你也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所以....噢,我知道这很让人难过,但我觉得是该放手了,女生都这样不好追。何必呢,长痛不如短痛,何必呢。

阿尼说的话Peter没有全部听进去,说实话从别人口中知道真相的感觉并不那么好受。

Peter抿了抿嘴唇,然后说:“我知道的,但我就是想再等等。”脸上依旧有浅浅的笑意。

Peter是个这么好这么好的人。

但这一点也许那个雇佣兵永远都不会知道。

Peter想再等等,可等到什么时候他也拿不准。只是为可以暂时待在那个雇佣兵身边而感到高兴。
直到——

直到Peter看见那个雇佣兵揽着一个身材火辣的女性从他常去的酒吧出来时,Peter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打扰这个雇佣兵的生活。看吧,这才是那个男人喜欢类型,用脚趾头想都明白,那个男人怎么会喜欢像自己这样的呢。乳臭未干,还是跟自己同样性别。

那一瞬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也许应该立刻跑来。他今天穿的便服,也许跑开能让人觉得他只是个尝试偷溜进酒吧的未成年。但他没有动作,双脚好像被死死的跟地板钉在了一起。连同心脏一起。

我的天,Peter想,自己的表情看上去一定很好笑。

“Spidy?”Wade有些惊讶地开口。上帝,这可不是什么好时机。“你怎么在这。”

Peter想说我是来找你的,但现在,现在这样说实在太讽刺了,于是他只好说“就...随便逛逛,真巧。”


这一点都不巧。而且蠢透了。


说完之后Peter慌张地跑开了。他能听见身后传来女人的询问。你认识他吗?真可爱。

这本不应发生的一切该结束了。Peter想。

“阿尼,我不想等了。”Peter回家后打给了阿尼,他听出自己好像哭了。有些液体掉在被单上。
“坚强起来兄弟,坚强起来。”阿尼带着欣慰地语气安慰他。
但这一点都没对他被锤烂一般的心脏起作用。

他不再去找那个雇佣兵了。









——————————

Wade不明白。他最后看见Peter的那一瞬间心里居然萌生了一股愧疚感。
事实上他很早就发现这种奇怪的感觉了。你难道喜欢他吗Deadpool?Wade问自己。但马上慌张地否定了。然后他来到酒吧,用俏皮话讨好了一个女郎。而只有Wade自己知道的是,直到走出酒吧的那一刻他都没有对此有一点动心的。真奇怪。这明明是他喜欢的类型。

然后他就碰见了Peter,这个缠人的小蜘蛛。Wade得承认他已经没有对他有一点不耐烦了。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男孩跑开了。

他看上去有点受伤。Wade想。
怀里的人问他,你认识他吗?真可爱。

Wade用蹩脚的理由请走了在酒吧泡到的女人,他因此得到了一巴掌。

Wade在心里狠狠骂着,你真是喜欢上他了Deadpool。

他想找Peter道个歉,但这怎么看都不太对的样子。噢反正,他一定会来找他的,明天就会来,然后他再跟男孩道歉,但为了什么了他也不太清楚,Wade就是想道个歉——然后坦白。

明天Peter没有来。后天也没有。一周,两周。

这太不对劲了。你必须去找他Wade,必须去。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真的伤害到那个男孩了。

他穿着连帽衫,套上帽子,掐着Peter放学的点到他们学校门口等那个总是笑着的男孩。

他远远地看见Peter背着书包走出门口,身边跟着一个圆胖的男生。

天,他就像吃下了一个地球仪。Wade想。

就在他准备上前的时候,他听见有一小堆站在一旁的男孩子大喊到,“看那是谁?Penis (屌人)Parker!”然后哄笑成一团。

而对此Peter只是回头看了一下。

一股火气直冲头顶。Wade走过去,揪起为首的男孩,你刚刚说谁?

那个高中生被这股气势吓呆了,说话都结结巴巴的。“Pe...Peter Parker.”

“你知道你再感这么说话我就把你的脑袋拧来,明白了吗?”Wade恶狠狠地说。他猛的松开他,高中生踉跄了一下,也没敢多说什么。

“Wade?”Peter说,他的表情表示他对于Wade出现惊讶极了。
“你认识他吗?”阿尼用气音在Peter耳边问。
他...他是我的一个...朋友。Peter解释。

Wade回头看着Peter,接着他走上前拉着Peter离开。Peter只来得及对阿尼说一句不要担心,别告诉梅姨。




那天Wade说我很抱歉,但怎么都不应该会是这样,说这一切都是你的错,你本来不应该来找我的。
他说,都是因为你,我喜欢上你了。
他最后又补充,我很抱歉。

Peter的眼眶红通通的。而这一次,Wade的怀抱已经为他准备好了。

——————

天,他们早该在一起了。可有时候人们总得花一些时间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就像最后Wade才知道自己需要Peter,而Peter也需要他。

END.

求评论!!!!!

评论(18)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