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的Viola

这里阿橙!不要在意地来勾搭我吧!目前蹲了超级多坑,初心盾铁贱虫(RR贱x荷兰虫)。是颗超级墙头草。偶尔用烂笔头产点小粮。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瞎写一些情话证明我还活着好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欠缺表达能力,你们知道的,从我嘴里说出漂亮词汇的的概率是0。我找不到合适的文字来形容他,但如果硬要我说的话,他就像是四月里的阳光一样温暖耀眼。为什么是四月?因为我喜欢四月。好吧事实上,我喜欢有他在的每一个月份。



再及,我认为那些漂亮词汇抵不上Peter万分之一的美好。
——Wade对屏幕外的观众如是说道






不,这不是你不学习的理由,Wade。(划掉)

诈尸了诈尸了...其实阿橙看见还有好多小可爱没有取关真的太感动了,有种“啊,原来还有人在等我”的感觉。
其实阿橙在私底下也有很多脑洞,也写了好多手稿,但真的太差劲了。重复读过去的时候就在想这哪里是给人看得东西啊...所以一直不敢放上来。
拖更了很久很久,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所以要先道个歉,很抱歉让小可爱们失望了。
不过肯定不会放弃的!我还是都有在写手稿!只是两个月之后阿橙要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之一了,所以最近还是不会....恩...
但我一直都会在,一直喜欢各位小宝贝!

小东西不打tag啦。有人看就是缘分ww(比心!)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