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的Viola

这里阿橙!不要在意地来勾搭我吧!目前蹲了超级多坑,初心盾铁贱虫(RR贱x荷兰虫)。是颗超级墙头草。偶尔用烂笔头产点小粮。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英防组】七段散句

喜欢白嫖英防组真的很久了,有时候会有一些脑洞都会写下来记在空间或者本子上,但是只有很短的几句甚至一句话。然后稍微整理了一下决定发在lofter。如果辣到眼睛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


1.

“我没事,詹姆斯。”马克拂开詹姆斯抓住他手臂的手,“我没事。”他重复道,隐去了尾音的颤抖。

 

2.

马克。

在马克走到第十步时詹姆斯大声叫住他。马克于是调转鞋尖回头望着站在阶梯上的詹姆斯。

你知道,我有一只猫。詹姆斯边说着边走下台阶,晚风卷起他卡其色的风衣,把远处的天空和海面搅成一片。

但你不知道的是它会后空翻,所以我猜你会想来看看。

 

 

他们最终接吻,睡觉,在早上一起醒来然后吃早餐直到他们老去。但是这一切都不是因为那只会后空翻的猫。

 

 

 

 

詹姆斯根本就没有猫。

 (这是在段子看见的一个关于来家里过夜的梗)

3.

詹姆斯什么都没说,只是陆陆续续又在马克眼里看见了星光。

 

4.

马克又做了关于詹姆斯的梦。

他梦见黑色的沙滩,黑色的棕榈树,黑色的海水托着黑色的夕阳。

而詹姆斯就站在及膝在海水中回头望着他。

 

5.

马克在最后突然想起曾经看到橘红的光芒点燃遥远的地平线,他和詹姆斯披着金色的余晖在山顶接吻。。

 

6.

他劈开冰冷的空气,最终又回到了马克身边。

 

7.

詹姆斯突然问道:“你看过因为暖冬而未南迁的椋鸟群吗?”

我没有。

“它们在天空中盘旋,像流动的黑色河流,像一张巨大的网,像无垠荒野上弥散流荡的情绪。”他顿了顿,“但在我看来,它们更像游动在空中的沙丁鱼群。”

于是詹姆斯又开始讲起沙丁鱼罐头。

对于似乎永远停不下来的詹姆斯,马克只是默默地听着,就好像他们从前无数次那样。


————


最后表白写英防组的太太们,你们都是天使!!!!是天使!!!请继续更文啊!!!

评论

热度(20)